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6-3善用教具、活化教學 【8%】




















班級:        姓名:      座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1. 這次的影片的主題是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

2. 影片時間是多久?(          ) : (           )

3. 此學習單搭配哪一種桌遊 (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
      影片中  543會有
5(        )位數
4
(        )位數
3
(        )位數
 填入定位表

千位
百位
十位
個位




     影片中21會有
(   )個十位數
(   )
個一位數

填入定位表
千位
百位
十位
個位




543  X  21  =(直式計算)



1隻雞價值10元 及 1隻豬650元,各賣5隻共可賺多少錢?




1隻狗價值160元 及1隻貓90元,各買12隻回家養共要花多少錢?



第一局 幕後交易 分數計算
第二局 幕後交易 分數計算







◎請思考一下,試著回答下面的問題:
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這個單元難度?  □簡單  □還好  □很難
         我看完影片後,我了解這個單元的感覺很好普通很不好
         我看完影片後,我覺得影片自學對我的幫助  □很大普通很少
         老師桌遊可以改進或者錯誤要修正的地方(沒有就不用填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長簽名: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教學宗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