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8-5.校內競賽與全國性任務安排

校內競賽及朝會頒獎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國星空探險 "組隊挑戰"


闖火星抽均一全餐 第二階段任務,解鎖! 待全部賽程結束後,我們將發放「星空徽章」給星空點數超過300點的探險家,並在官網的最新公告及粉絲專頁公布「均一全餐」的得獎人! 任務條件:個人貢獻的星空點數超過300點,即達成任務 任務時間:2017/12/13(三)開始 至賽程結束 任務獎勵: (1)專屬「星空徽章」,和積分賽可獲得的稀有徽章不同,是特殊設計絕無僅有的紀念徽章喔! (2)「均一全餐」抽獎資格,均一全餐包含了環保袋、筆記本、明信片、擦拭貼、筆,名額一共為五名 任務示意圖: 探險家們可以從「排行榜」上的「我的班級排名」發現自己貢獻的星空點數能量條(如圖一)。一旦能量條充飽,也就是達到300點時,將會轉換成抽獎寶箱的圖片(如圖二),代表達成任務並獲得抽獎資格。








兒童節活動

就是明天!均一兒童節特別計畫即將開跑!🎉 兒童節除了給予孩子禮物外,或許「陪伴」才是對他們來說最棒的禮物!   為了讓孩子能夠在放假期間保持學習的動力,也為了讓父母能夠透過這個特別的機會陪伴孩子學習,均一特地推出「兒童節限定徽章」!   徽章設計的主體是超人的披風,代表孩子們在放假中仍努力學習,好似超人般地堅持不懈!為了獎勵他們的精神,孩子將獲得象徵太空超人資格的徽章一枚!   同時,我們也準備了均一平台大禮包給大朋友們,即將在4月1日推出,讓所有的父母、老師都能透過禮包攻略,了解如何運用平台,更好陪伴孩子學習。只要有心,不用擔心學不會,裡面內容一步步教你克服所有困難!敬請持續鎖定平台粉專!   【超人徽章獲得方式】 ►活動期間:2018.4.1 (日) - 2018.4.13 (五) ►獲得方式:在均一平台上至少精熟3個知識點,並累積點數達2,000點 ►徽章發送時間:我們會在活動結束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教學宗旨